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关于做好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和新兴领域就业,教育部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5日面向2019届毕业生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

招聘简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网络招聘会,以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为依托,以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国家重点扶持行业为主要就业渠道,每年联合国务院国资委、人社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等行业部委共同举办公益性网络招聘会,深受广大用人单位与高校学生的热烈欢迎。

应聘渠道:各位同学参加网络招聘会请先注册,填写完成个人简历信息,即可在线投递简历。我院2019届毕业生可登陆招聘专页了解招聘会详情: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  https:/www.ncss.cn./

 

 

就业指导中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