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7期——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涛一行2人来学院(州职校)检查指导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图书楼507会议室召开。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及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祁先军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活动载体、多种形式组织教育学习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汇报后,指导组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指导要求:一要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二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和进度安排学习,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牢固树立“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四要各支部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推进党建工作。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四史”,完成对规定书本征订和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d1c96997afb640b4ad852977b7f29d2f.Jpeg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双创中心、校史馆等“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