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4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6月17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图书楼608会议室举办“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王心辉、职校副校长杨瑞、党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教务处主任陕子荣及学校资助工作相关教师和近100多名学生参加仪式。

825ca07ca7e145e58273d7b865864a2a.Jpeg

  会上,王心辉宣读了《关于表彰“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师生的决定》。

10e813d80b6941f2960619aecd8bbb9e.Jpeg

在“诚信·感恩·励志”主题征文活动中,共征集稿件2000多份,经过评选,共有66名师生获奖。其中,20级会计1班马小霞等4人获高职组一等奖,20级学前6班高玉慧等5人获高职组二等奖,20级助产2班马小花等7人获高职组三等奖,18 级园林班郭文军等 12人获高职组优秀奖;20级电商3班马民等2人获中职组一等奖,19级财会2 班马润博等3人获中职组二等奖,助产 24 班韩雪等5人获中职组三等奖,护理128班张伟玲等10人获优秀奖;汪文娟等12名同志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马琪等4名同志评为优秀工作者,何举芳等2名同志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职校)领导对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e9977b40198f4e8b8abf07d6fef6ccc2.Jpeg

接着,杨瑞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比赛只是为了抛砖引玉,如何将诚信感恩励志落实于生活才是关键,她鼓励受表彰的教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带动全院(校)学生感党恩、念党情,树立感恩意识,努力营造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民族团结的精神风貌,培养良好的校园风尚。

7ea98b3059484c0c861c44d5f04a5f66.Jpeg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培养和陶冶了学生们感恩、诚信、励志、奋斗的情操,自觉树立起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更重要的是激励受资助学生努力学习,感恩回报社会。(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c84d8d9ecd834e4b8ed4feec077fcb20.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