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博知楼101阶梯教室,集体观看了《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和《迷失的信仰》警示教育片。

1fd8083dc0134a70abcf3ba41d4ba954.Jpeg

警示片中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关键人”、“一把手”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八项规定违规行为这些行为严重破坏了党内政治生态环境,损害了群众的利益,败坏了党的良好形象,最终受到纪律和法律的严惩。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片中的每一个典型案例都是一个警示、一个教训,警示片给自己在思想上有很大的震撼和教育,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性原则,一定要拿端举正,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对党忠诚。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