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877363ba8845462ab2daec81cfc1cdff.Jpe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何有录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关于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院领导为66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0a2b82966c264df18960d2d337a6b08b.Jpeg

优秀教师代表王海燕和学生代表王红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3bee1d6ba4244efca3a8c842585c0ba2.Jpeg

党委书记张文彪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社会共同关注下,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提高,师资队伍逐年壮大,省级示范校项目平稳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都要模范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四有” 好老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不断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全体行政后勤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平凡中展现不平凡。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为学院建设增砖添瓦,贡献聪明才智,在服务岗位上书写人生光辉篇章。

465cda894fb947be89ba58da84d48dcf.Jpeg

会上,学院院长马绍武总结发言中希望老师们以师德为先,做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理想而打拼;希望教育管理者们围绕教育教学,服务好全体师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推动学院(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b33ba5288ce43449f854b2ae70bf49f.Jpeg

学院领导、受表彰教师、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了会议。马绍武主持会议。(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17acfada39eb43d4a6509b9d20dff0f7.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