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州委第五巡察组关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职工对党委领导班子意见建议通报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上午,临夏州委第五巡察组关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职工对党委领导班子意见建议通报会,在我院博知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州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共计300多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ede9313261064d0c962f046455d63d47.Jpeg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晓霞肯定了三年来学院工作的成绩,并对本次巡察中,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箱、来电受理等方式梳理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通报。

张文彪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部照单认领本次巡察中所列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工作责任,接受群众监督。( 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