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张黎宁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对接两地高校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对我院5月份访问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回访,10月15至16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张黎宁院长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来访客人重点参观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学前、医学实训室建设,深入了解我院实训室建设和实训教学具体经验和做法,对我院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建成如此高标准实训室赞誉有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务处、教育系、医学系及实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根据日程安排,10月16日下午3:00,在学院砺能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帮扶协作座谈交流会,马绍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城市职业学院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厦门城市学院在教育系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学生岗前培训、示范幼儿园建设方面帮助解决的事宜,张黎宁院长当即表示尽己所能给予我院大力支持,帮助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提高办学水平。会上,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负责人、校企合作负责人就帮扶的具体事宜与我院进行深入探讨对接,现场解答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中遇到的困惑、难题。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组组长刘建生同志就我院下一步办学和如何做强做大进行问诊把脉,提出了许多见解精到的合理化建议。张文彪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将认真研读张院长、刘组长的各项建议,结合学院实际,在办学中逐项落实,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成全院的样板专业、精品专业,为其它专业建设树立标杆。班子成员、教务处主任、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16年10月17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