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上午9:30,在学院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19届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情况,介绍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个人的见解。

院长马绍武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大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我院目前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面对困难,迎接挑战,主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拓宽就业渠道,立足临夏、紧盯甘肃、面向全国;二是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做好实习就业的所有准备工作;三是加强扶贫建档立卡户学生的就业工作,落实贫困户教育扶贫的最终目的;四是进一步规范实习就业程序,保证学生实习就业不出问题;五是加强实习就业的指导及跟踪服务工作,提升实习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

党委书记张文彪讲话中指出:各系部在前期的学生实习就业中作了大量工作,达到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要求。希望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结合专升本、服兵役、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结合等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学生就业是学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学生就业是我们的职责,大家想办法,出主意,尽最大努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率。

会议还研究了我院即将召开的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的有关事宜。(审稿人:马胜  摄影:刘伟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