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4日上午,在学院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开学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扶贫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副院长结合各自的工作分工,从师生思政、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后勤服务、学院安全、教学研究、扶贫攻坚、示范校建设等方面,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院长与各分管院长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的开局之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的大会既是一个工作动员大会,也是一个工作落实大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加快学院全面发展,全院上下一定按照各分管院长部署的工作任务抓落实,并从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学院发展的人才基础;稳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促进学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工作的政治基础等三个方面对全院工作作了要求。

马绍武在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年学院工作的新的目标:一是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在产教结合上要有实质性的突破;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四是加强中职示范校建设;五是补齐校园建设短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并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鼓足干劲、继往开来,全面落实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审稿:马胜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