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下午,我院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参加仪式并精彩致辞,相关处(室)、二级学院(系)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启动仪式。

4a1173e8123741d0b49f2c2dcf663bca.Jpeg

苏华要求,各处(室)、二级学院(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人人乐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阅读,开阔视野,增长才智,终身学习,从我做起,自觉学习,互勉互励,共同推进学习型校园创建。要创新学习形式,积极开展办学成果展示、心理健康辅导、文明礼仪、书法、绘画、合唱等人文艺术、运动健身、“重温红色经典”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倾力打造书香校园。要以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充分运用校园广播、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接地气、形象化、多渠道宣传,让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人心。

051493d5986c4a27b3f7e6ee6722ef64.Jpeg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从七个方面详细、深入、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辅导课,对我院师生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智慧和力量。

8fa57efce9c24e3b89043ea7842f47c8.Jpeg

随着我院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正式启动,学院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使命,持续聚焦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努力打造全院师生终身学习的书香校园,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笃行奋进新征程,学习筑梦向未来”的主旋律,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