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礼堂举行,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推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历次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当代大学生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培养具有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acf940b4bd684256b90b008801d52b47.Jpeg

15名选手和2个教师团队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对决。

在当天的比赛中,选手相继登台,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讲解华夏大地上的百年之变,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生动诠释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刻感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e5afb85e00784bb7ac93aa986b42e5cc.Jpeg

马文浩以阿拉善山口扎根的青年人为主人公,讲述了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大风刮不走的青春,马丽讲述了兰州抗疫中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蒲勤军、周晶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立党为公的无私精神。樊世进名班主任工作室和星星之火辅导员工作室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节目。

46263915fd954798948f68bd7bad779e.Jpeg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蒲勤军、周晶2人组合和马悦获得一等奖王马斌、林芳汝、马晓雪获二等奖。分别由党委书记董致杰、副院长汪梅芳颁奖。

4b9fd73042284bf696bc1dab2a092603.Jpeg

撰稿:马元洁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