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规范校园网的运作和管理,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我院6月1日下午举办了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会,各处室、院系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负责新闻报道或简报写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刘永辉主讲,宣传统战处负责人吴建华主持。

0f2fb3230cd3402e9d7ae5d3acf482f9.Jpeg

培训会上,吴建华说明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校园新闻宣传管理办法》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事关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在社会的影响力必须确保网络新闻信息具有正确导向性、真实性和规范性,推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18c45385c62946bb80ce280db3129573.Jpeg

刘永辉从新闻宣传的作用、写作基本方法、写作技巧、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辅导他讲解了三种新闻行文的三种方式,指出新闻重在一个“新”字,新闻人要以高度的热情去发现校园中的新闻。他强调了新闻在宣传中的重要性和新闻写作中的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撰稿:马元洁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