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中服集团董事长付俊一行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中国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俊、副董事长熊智娟一行在州教育局局长张小林陪同下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州招商局、州教育局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ab327e4cab9c4635aeb1d70203ae0d5e.Jpeg


82ececac46214eb8afa5b81e7bb79ac8.Jpeg

张小林向付俊一行专程赴临夏实地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参会的中服集团领导介绍了临夏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指出,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逐步开展,临夏地区的职业教育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临夏人力资源丰富,地缘优势明显,特别是近几年州委州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在项目建设、资金投入上持续发力,职业教育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服集团能够在实地考察交流的基础上与临夏的职业院校进行实质性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式提高职业教育水平,帮助职业院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2d2f82009db44c98b4c656800332f97f.Jpeg

 

 

c9cab39e1e9c4b47bb8b8893f3bbb3ee.Jpeg

付俊在座谈中指出,临夏州委州政府在大力发展地区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临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应州委州政府邀请来到临夏就是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西部欠发达地区发展职业教育提供帮助开展的实地考察活动,以便今后能够更实质的开展合作。中服集团将在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等州内职业院校进行考察,充分开展调研交流的基础上,利用企业在人力资源、教育培训、医疗养老、酒店餐饮等领域的优势,在教考培中心建设、联合办学、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为临夏地区培养优质技术人才提供帮助。

  

ae8d02a3bed4433497512c2f9627b9cb.Jpeg

 

4ee00dbd703d4987a955a5bfb92f5f48.Jpeg

交流会上,中服集团副总经理李一言介绍了中服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学院院长雷志辉、中服集团副总经理张浩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