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2022年元旦致辞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1年悄然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正以昂扬的姿态踏步而来。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向支持和关注学院(州职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州职校)奋力推进自身建设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确保了校园平安,师生无恙。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深入人心,涤荡了师生的灵魂。

这一年,州主要领导多次拨冗莅临学院(州职校),师生得到莫大的温暖和关怀。

这一年,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投资5.8亿元的文旅学院拔地而起,州委州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度前所未有。

这一年,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师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竞赛获一等奖近20人(次),他维苇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这一年,教育科研、招生就业、对外交流与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绩可圈可点。

辛丑已展千重锦,壬寅再进百尺杆。2022年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打造全国民族地区职业教育高地的目标已经描绘,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是学院建设的主旋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报国强国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以提高就业质量为目的,以产教融合为突破口,以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为立足点,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契机,强化管理,优化校风,加快构建“理念先进、质量优良、特色鲜明、全省一流、全国有名”的现代职业院校。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学院当前面临着教师学历合格向水平合格转变、职称合格向能力合格转变、数量合格向结构合格转变的关键时刻,“双高校”推进建设也迫在眉捷,挑战和困难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但我们应坚信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向全国民族地区职业院校高地迈进。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欣欣向荣、走向辉煌!祝愿广大师生校友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

                                   董致杰 雷志辉 杨勇

                                   2021年12月3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