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全省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调研组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下午,全省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督查调研组到我院调研,并指导我院下一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学院在家班子成员、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学院思政工作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681ca9401ff14222884c78bc443a0a7f.Jpeg

学院领导汇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重视思政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控、思政课的机构设置、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及科研工作、思政课教改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提出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088a8fd6f62f4ae7910eadeeb2ef828f.Jpeg

调研组成员刘霞老师讲思政示范课

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讲示范课、听汇报课、与师生个别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74bbf4c994f5430ebb1341d2bde55a10.Jpeg

反馈会上,督查调研组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制度规范、特色鲜明、师生比达标、教研工作有起色、提出的问题准确、育人环境好。希望在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一核心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