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职教》首发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下午,我院学术性内《临夏职教》首发仪式在507会议室行,全体科研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鼓舞人心的时刻。

 

4c5c12712461493493f1c915a610cdd1.Jpeg

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并称高校的四大功能。可以说,科研已经成为高职院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最主要的标志之一。《临夏职教》旨在广大教师相互进行职业教育经验交流,从事学术研究、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进而打造出一批有特色的的职业教育教学科研团队,服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7d9400e18cc04b58bcc648a774b81d6c.Jpeg

e5a55dc6f0bf47b687e722b1579cb9cf.Jpeg

 

  院领导在讲话中对《临夏职教》的创刊表示祝贺,该刊的创办对提高学院科教成果、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使《临夏职教》走向新的春天。


a12ead715d064b8da526b14dc085e4cb.Jpeg

首发式上,编辑部主任《临夏职教》首刊发行情况作了说明,对《临夏职教》的编辑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学院党办、院办、宣传统战部、国际处、培训部负责人及分校区、各系部(处室)科研负责人、科研干事、课题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首发式。首发式由学院科研处负责人马礼主持。

                                     (撰稿:马礼 摄影:刘维平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