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

63ce546087a745c5bc539d54a3720ebf.Jpe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摘要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部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政协临夏州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临夏州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51226078ae184b94bf5d358473a9d0c9.Jpeg

会议通报州上对我院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督查工作反馈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及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审稿:马胜   摄影: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