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习传达州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州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州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bb0c1e639dfa4aec817a7ab636b3affc.Png

会上,学院院长马绍武传达了《州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临夏州委十二届十一次会议精神,从会议概况、过去一年工作回顾、2020年全面工作部署三个方面作了传达。对州委经济工作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六个方面作了传达。并对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分组讨论情况向会议作了通报。

a298590c127842729a10af58120ef1ad.Png

会上,张文彪代表班子对州委近期对全州行政、企事业单位年终考核工作的部署作了传达,学院根据文件要求,对做好班子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处室、系部利用各种方式,迅速传达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摄影:吴建华   审核: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