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会计系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搞好职业教育、改进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更好的发挥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6月27日上午,学院(州职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合作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图书楼会议室举行。

2f5bb833ab2c4f82a083122578b5d587.Jpe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工科与综合产品部总经理叶刚、甘青区总经理李巧柔、销售经理杨雯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会计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何有录主持。

签约仪式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叶刚致辞中指出,本次合作,是依托用友集团产业优势与新道公司八年专业教育服务经验积累,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形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校企共同探索发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人才方式的有效尝试。结合产业需求、社会需求,以产促学、协同育人,校企双方共同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达成包括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云财务会计师”方向的人才培养规划等九个方面的合作。他相信,通过在此签约及后续方案的落实,新道科技将陪同同学们共同成长。作为新道人参与本次合作,感到荣幸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新道科技将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会计系师生一道,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竭尽所能,不负厚望,努力培养一支优秀的“云会计师”而努力。

5497a8a98770407faecb9d990d64462b.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州委、州政府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成绩以及会计专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实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精准对接区域、产业、企业发展需求,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职教改革、为我州职教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0515e0a85f24e5ca46ba6ac1b8a9a3d.Jpeg

随后,何有录与叶刚分别代表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张文彪和叶刚共同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d68c6816468f4b6ea0af2be6969f2daf.Jpeg

会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宾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在学院图书馆合影留念。(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

7246489c16ce44b6a4dd17f2510fa192.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