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我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825,我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在应用阿拉伯语、学前教育、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助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园林技术、会计、畜牧兽医等10个专业计划招生高职新生1200名,实际录取1200名,其中文科最高分424分,最低分331分,高出甘肃省最低分数线131分;理科最高分384分,最低分256分,高出甘肃省最低分数线56分。全部完成了甘肃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

  各专业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826通过中国邮政EMS全部寄出,望各位考生及时查收。我院将在学院网站公布邮寄单号,2016级新生可通过登陆我院网站查询通知书邮寄单号并追踪邮寄情况。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2016826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