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在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在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州职校党委书记杨勇等学院(校)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88aa7fa739534d429e6aba15399c8c28.Jpeg

马超询问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并要求学院(校)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ade2ed41d004f3e86fb094d1d2065b3.Jpeg

416684f892f845a7872f74960376afa0.Jpeg

调研中,马超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近几年学院办学成绩显著,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但与国家和州上对职业教育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他要求学院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超前谋划,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为全州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