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六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43b1b453985b442bbf74a12e8d450968.Jpeg

会上马绍武同志传达了省委新冠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袁占亭组长检查临夏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出的问题和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雷志辉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做好对走读生的管理,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与走读生家长做好沟通。立即制定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和教辅人员的管理,做到住所、单位两点一线,落实两天一次核酸检测的要求;三是继续加大校园卫生整治力度,加强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良好卫生习惯。

9fa0c5329500419ea6c0765465ff476a.Jpeg

马绍武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大意,全校师生坚决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按照学校要求从走读生管理、线上教学安排、教职工管理和留观学生后续处置等方面再进行强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