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完成第三轮全院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3日临夏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州职校)组织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来自东乡县的2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学院在操场和小广场设立十余个采样点,采样工作进展顺利。

98046c6b4d0c44d6a476803a493050d0.Jpeg

为确保此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科学制定采样工作方案,广大师生员工按照规定时间,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全体师生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有序等待检测,完成后立即离开采样区。

e2ac8ee704f3431f9413056c36aa5bbb.Jpeg

整个检测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

132d9cc61c5e40b2b79603154fe1ef4f.Jpeg

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院八千余名师生员工应检尽检,进一步排查和降低了学院人员疫情风险。疫情尚未结束,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