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防控抗疫>详细内容

防控抗疫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实地指导组第九组督导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由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袁占亭等一行10人莅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临夏州副州长李勇、临夏市委书记马占才等州市领导陪同督导,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等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51464ff7055d42c38d4e1e19f072d069.Jpeg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学院门外防控措施,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文明监督岗。马绍武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校园测温、核酸检测、错峰就餐,走读生管理、留观学生关心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ed72f15b1c6e4e88a6e4778c883d55e2.Jpeg

    督导组对学院前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加强对走读生的管理,多关爱留观学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a30ea59d5bb643a8bbc586cdd93e8e09.Jpeg

督导结束后,学院在图书楼608会议室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省上督导组的督导意见,一是联系临夏市医疗部门对全院师生再做一次核酸检测;二是临夏市走读学生计划线上授课,提前做好授课前的所有准备工作;三是继续关心慰问留观学生;四是向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发一份告知书。(摄影:马元洁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