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解读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知楼101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大会。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副县级组织员,管理学副教授潘进哲,给全体党员作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80多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主持会议。

711f2a70e4b8410eba292713f968edda.Png

 

会上,潘进哲教授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然后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入手,利用大量的例证、实据,结合自身学习,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56e671f3ea894e95a4a51f2f6ada35b4.Png

学习结束后,主持人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工作来抓,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按照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在全院掀起学习的高潮,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摄影:刘维平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