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6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6b7bc5251c784a64a5f0eacb41863806.Jpeg

   会上,对《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第五讲 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

随后,州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管理学副教授魏林军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基本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报告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3e0d7590c34946b59939c84a69e5fed8.Jpeg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我们一定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学习,认真思考,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摄影:马元洁  审稿:吴建华)

b4868af30bf2409a9658cfe5e679ef82.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