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2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期读书班,全体读书班成员参加。

5f7d48807544427da29815cefff10170.Png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祁光耀同志给全体与会人员做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讲座,讲座从讲话的重要意义、基本架构、主要内容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更加全面的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提供了帮助。

cfb5742e44414fc69a8256655757df9f.Jpe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全院上下特别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通过组织生活会、集体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反复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ae7fe185a35148959ebde2685f8f5b2f.Png

此外,会议还对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中职招生、疫情防控和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