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期读书班

来源: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450dd5c59e4142d292f8376968806796.Jpeg

会上,继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中的《思想之旗舰引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州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校)要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专题宣讲,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各支部要按照州委要求,结合“七一”讲话精神保质保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处室要明确责任,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bc8133c4aa3941628e334b5e75420c7c.Jpeg

学习结束后,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等5名同志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