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5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学习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学习。

ddb30b715ec94507b1ae92e34d084e2e.Jpeg

  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章、《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

3ff427ebbf9b47e88ddc7c15ee65bf08.Jpeg

学习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始终把专题辅导学习与党史资料学习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讨论与自学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于工作实际,推进学院(州职校)各项工作健康向前推进。(摄影:汪生鸿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