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57e88e3f56a044e38f342b3b1fc279bf.Jpe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四史”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学习了中共临夏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0ec5a8e7ef824c95a28f93ac753448c1.Jpeg

会议对党史学习从学习内容、方式、方法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师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和学习自觉。二是按照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要求组织学习,在学习中读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刻体会、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三是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方法、融会贯通,真正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撰稿:汪生鸿 摄影:吴建华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