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州职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月25日上午,在学院大礼堂召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摘要传达学习了中共临夏州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临夏州教育大会精神,系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各分管副院长根据各自工作分工,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6729070a59154818b800109ee9c22630.Jpe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大会一是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临夏州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全州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欢迎今年考录入校的46名新教师,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的总体工作安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1350b108909c43f8ba50922709681462.Jpeg

张文彪强调,坚定不移的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陇原先锋、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促进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基础,各支部把党建工作作为搞好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

ab6db0ba157549b8a6bf78de4d0b7c11.Jpeg

张文彪强调,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充分利用学院优势打赢精准扶贫智力扶贫攻坚战,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定不移的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筑牢学院安全底线、纪律底线,全面整改州委第五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全力推进学校工作向前发展。

院长马绍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的大会是一次开学学习、工作动员大会,也是一次欢迎新同志的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临夏州委第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和全州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院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新入校的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承担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国“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

学院全体教职工,院领导参加了会议,院长马绍武主持会议。(  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