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搞好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2019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平安校园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博知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院长杨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学生处主任马玉勤、保卫科科长李玉如、各处室各系各部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瑞传达了5月10日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2019年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方案》。

马玉勤宣读了《全省教育系统学生欺凌和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专项整治月行动方案》,并对各系部的“校园贷”和校园欺凌问题摸底排查情况作了通报。

李玉如宣读《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为开展好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处室、各系部、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现场与学院党委分别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保证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深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会上,张文彪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州委组织部致全州共产党员的一份信,并从三个方面作出了要求:

一、提高政治占位,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这项整治活动作为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头等大事来抓,作为维护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大事来抓,作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良好教书育人环境的大事来抓。

二、切实靠实责任,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主要集中表现在治理校园非法贷款和校园欺凌两个方面。

三、以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全院上下要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最后,希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州有关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坚定的决心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创建平安校园。(撰稿:石振强  审核:马玉勤   摄影: 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