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秋季球类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9—11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在学院体育场召开第二届秋季球类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9日上午9,举行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副院长何有录等院(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何有录主持,全院(校)39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

9时整,副院长何有录宣布入场仪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仪仗队、校旗队、彩旗队,学院和职校系、教研室方队,16支运动员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进入运动场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运动会入场式

接着,宣布全体起立奏国歌。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曲调,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礼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致开幕词。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致开幕词

他指出:为了确保本次校运会成功举行,我们应确立“安全有序、文明和谐、水平较高、出彩更多”的工作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首先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把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其次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热情周到的态度服务学生。最后希望借这次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助推我院体育、艺术等各方面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都能得到提升和发展,让每一个学子在这儿享受成功,收获喜悦,为美好人生奠定基础。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之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总裁判长宣布竞赛规程,组委会负责人宣布大会纪律。

最后,学生舞蹈《花开河州》、学院武术队和医学系啦啦操等项目进行表演,表达对学院运动会召开的美好祝福和祝愿。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运动会开幕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随之开幕式结束,运动会开始。


 师生们欣赏我院学生表演的舞蹈《花开河州》

在接下来的三天中,88个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了男女生总共10个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21支男子代表队和16支女子代表队展开了中、高职篮球比赛,乒乓球个人赛。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坐位体前屈

 

等待测试肺活量


1111下午4时,召开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主任陕子荣主持。运动会总裁判长周晓平宣布竞赛成绩。 

副院长何有录致闭幕词

副院长何有录致闭幕词。他指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学校工作和衡量教育发展的重要依据。这次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创建一流的班风和学风,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院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三分球投篮优胜者与副院长何有录合影

 高职女子篮球比赛冠军教育系代表队与体育教研室主任周小平合影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高职各系和中职各专业的21支男子代表队和16支女子代表队决出了胜负。12人次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第一、二、三名个人奖,12个篮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集体奖。会后,根据竞赛情况大会组委会,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奖4个、优秀教练员12个、优秀裁判员14个、优秀工作者10个、优秀志愿者16个、先进集体3个。

附件:运动会获奖名单

乒乓球项目:

1、中职女子组——第一名:李建雪(2016级计算机2班)

第二名:马  楠(2016级财会班)

第三名:马小燕(2016级学前4班)

2、中职男子组——第一名:马小华(2016级汽修2班)

第二名:马俊华(2015级阿语2班)

第三名:张文华(2016级计算机2班)

3、高职女子组——第一名:马秀芳(2015级护理5班)

第二名:陈光庆(2016级会计4班)

第三名:陈云芳(2016级会计1班)

4、高职男子组——第一名:王建平(2015级学前1班)

第二名:马顺宝(2016级会计4班)

第三名:费国虎(2015级学前6班)

篮球项目:

1、中职女子组——第一名:财会专业代表队

第二名:学前教育专业代表队

第三名:计算机专业代表队

2、中职男子组——第一名:阿语专业代表队

第二名:汽修专业3队

第三名:汽修专业2队

3、高职女子组——第一名:教育系1队

第二名:医学系1队

第三名:医学系3队

4、高职男子组——第一名:汽车系1队

第二名:教育系1队

第三名:医学系1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