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高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省教育厅高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督导检查组——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高君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雷志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梅芳、马玉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b7fb1a2c1d3f40bd84a72f65f0af2cc0.Jpeg

雷志辉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从健康驿站建设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陪同检查组人员到基础教育学院、卫生健康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等实训室实地参观检查。

8cf8dc445f0f45e399cd70792ea1fded.Jpeg

检查组对我院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院健康驿站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的要求,以卫生健康学院中药实训室等教学资源为依托,统筹防疫资源,做实做细各项任务,建立健全相关数据台账,充分发挥医疗服务作用,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bbfe7c14e3af4d979612ae05ed0b6f6b.Jpeg

雷志辉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认真落实检查组反馈的整改意见,科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情况,进一步做好网格化服务,全力保障我院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