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东西协作再迈步 兄弟院校情谊长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赴山东济南考察学习札记(一

来源:合作交流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协作,切实加强和山东优质高校的合作交流,积极汲取先进教育理念,学习优秀教育管理经验。2月21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同志的带领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一行7人抵达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建设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第二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单位——山东城市建设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副书记高绍远等领导干部与董书记一行举行了座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对学习考察小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绍远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师资队伍能力建设情况。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庆堂从学院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概况、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各位与会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参加座谈会的我院建筑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系部建设情况及帮扶需求。

cfaa587dcd464314aba88c38c43e77eb.Jpeg

会后,董致杰书记在山东城市建设学院领导们的陪同下,带着考察小组一同参观了了学院建筑构建馆等实训室。先进的教学设施、贴合产业的智能化实训设备,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育人文化让大家感觉耳目一新。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习考察小组深入了解了该校的教学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与该院领导和教师们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东西协作政策切实落实,东西兄弟院校合作持续深化的精神。今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将本着学习优秀、努力进步的宗旨,继续加强两院间的合作交流。

4ceedfb14f104ba49d6f02f69051be37.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