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马超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我院核酸检测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查看了校园外墙防护情况等,现场提出了明确的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董致杰、院长雷志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涛、汪梅芳陪同检查。

b6549de6640149b3955be41fb500f568.Jpeg

马超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持续加强重点管控,“外防输入”是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控措施要做细做小做实,特别要做好食堂食材采购人员、教职员工等流动人员出入校园的闭环管理,严防学生翻墙外出。要持续强化校园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按要求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紧扣各个环节,做到“点对点”转运食材等必需物资进入校园,严格做到无接触式收取快递,对包裹外包装仔细消毒。严肃纪律,靠实责任,广泛宣传防疫政策、防护知识和管控措施,切实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