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 2022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学院2022年度院级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图书楼608会议室举行。根据院级科研课题申报文件要求,评审会对学院教师申报的27项院级课题进行了评审。                

  b042eb4accca4379bbe2d4573c371d29.Jpeg

课题评审专家组由3名校外专家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心辉等4名校内专家组成,王心辉同志担任评审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bfa8abe3d35d45c091d590465c9f0036.Jpeg

本次院级课题立项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匿名现场答辩方式,课题负责人对申报课题的研究现状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思路、研究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陈述。评审专家针对课题负责人的陈述进行了质询。最后,由专家组成员按照评审标准对每个课题项目进行打分,最终按平均分高低决定排名靠前的22项院级课题拟予以立项。

  93a697c892aa46c182eff8f8af69da64.Jpeg

此次院级课题立项评审,完善了课题立项程序,增强了立项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发展方向,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开展持续性、创新性开展研究工作,为提高我院整体教育科研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件来源:科研处 马礼 图片:房庆为 文字:张金芳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