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 和政县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总结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

和政县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总结座谈会

6月2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和政县职业学校教师培训总结座谈会。和政县职业学校15名培训教师,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55c00d19c2084b7499f36d56865eb7c3.Png

会上,和政县职业学校教师代表谈了培训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对今后两校合作办学和政县职业学校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管理、实验实训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其他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      

王心辉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和政县职业学校教师前来我院参加培训学习,是和政县委县政府重视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院职业教育办学实力的认可。培训期间,各位老师能按照培训计划,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完成任务,表示祝贺。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助力临夏职业教育发展        

20f3058dfec64c7f8a30a391107dc71b.Png

本次培训是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托管和政县中等职业学院校框架协议下,两校合作办学具体举措,旨在发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推进两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着力加快补齐和政县职业教育短板,推动和政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文:吴建华  审核: 汪梅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