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以赛促教 强师赋能——2022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玉勤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2022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共有10个教学团队参赛,其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精神,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全省教学能力比赛。

f0b86975239a473680269d6545009c00.Png

赛前各参赛二级院系精心组织,通过教学能力测试、专家讲座、线上线下课程培训等多种形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参赛团队建设,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737e9b5c661d478293083fbe3adcaeda.Png

为确保整个比赛公正公平,特聘请省内教育专家3名,校内专家2名担任比赛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评委对各参赛团队的教案设计、教学实施报告、现场展示环节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对各参赛团队在参赛作品中凸显的特色与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adaa1734a4ec4ab3b03c3f07627bb28d.Png

通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促进专业化的成长,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二级学院(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开启学院教育教学创兴的新局面。

 

图文:马玉勤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