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与武汉美和易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国家督学、原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方明,武汉美和易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雷一行来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院长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苏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心辉主持座谈会。

837972c9b94d4cb883f0e28440815324.Jpeg

雷志辉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骨干专业、特色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企业应该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与学院合作的聚焦点,实现深度合作。

3fdd319ebfc749ce940189b3a8de0df7.Jpeg

杨雷从公司的概况,产业学院建设定位及特色和主要教学成果等方面对美和易思公司在职业教育产业学院建设上的总体思路、行业优势、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

0398ada64763433b917012dfbbde6298.Jpeg

最后,双方就互相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