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月6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测试。70名2015年至2017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测试。

766ad8258ede47b59ff90348ae98ea5f.Jpeg

测试共分四组进行,参加测试的教师按抽签顺序逐一进行5分钟教学实施报告阐述和15分钟现场授课,评委根据教学实施报告、教案书写及教师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acdde2bdb34b4a9294feced82d379f7c.Jpegf931fdee0ba348f487fdcf5f01b10d3a.Jpeg

本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教务处、教师工作部提前谋划、周密安排,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客观公正。通过此次测试,必将提升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保障。(撰稿:赵晓鹏   图片: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