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2021年全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开展实地督查组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新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全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开展实地督查组第五督查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骏等一行在临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督查指导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新校区(文旅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dcc57ff1ea644ac994325eee00561eec.Jpe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向督查组简要汇报该项目的总体情况、投资完成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分行业分项目及还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汇报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工作措施。

113294aa8ebb411bb214c16c705735f5.Jpeg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整个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质量和工程安全,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