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2021年全院开展党史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会议。

b45f979872974e17941d8b890338b8e1.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7ebd88780a94f77811bc65faa455f7c.Jpe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对全院党史学习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标准要求,确保学习质量取得实效;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对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d7cea9a9bed14aa8924bc0374e23d6df.Jpeg

祁先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按照今天大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党史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鼓足干劲,凝聚人心,努力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摄影:刘维平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