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收看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屏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609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观看省教育部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屏会。

6c2950ad086d40348dc1a64df4589084.Jpeg

会上,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彭斌柏同志对《总体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主要对《总体方案》从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定位、深化改革目标、重点改革任务、贯彻落实要求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cb1fc6dd9aaa4d1d81a54f99bfe02c4b.Jpeg

   会后,学院要求参会人员在下一步学习中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总体方案》提出的改革目标、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