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章立制强内涵 表彰先进促发展

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ee516762abac47beb51e2265641d7f4b.Jpeg

 

2020年12月8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楼5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调整了我院学术委员会领导成员,审议通过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师学术道德与学术行为规范》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并决定对我院校刊《临夏职教》先进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今年5月份,州上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根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第三章第12条之规定,会议补聘苏华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对学术委员会领导成员进行了调整: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同志和院长向建平同志担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院长王心辉、副校长杨瑞和副院长苏华同志担任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彪同志、何有录同志不再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

为加强科研诚信,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环境,会上审议通过了科研处提交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师学术道德和学术行为规范》;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经费管理,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科技创新政策,根据中央和省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教职工及校刊编辑部兼职编辑教师继续努力,再创佳作,支持鼓励今年创刊的我院内部学术性刊物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会议决定对我院校刊《临夏职教》先进工作人员进行表彰:授予吕建炜等7名同志“优秀论文作者”称号,授予石国海等6名同志"优秀编辑"称号。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绍武同志主持,学院党办、纪检组织处、宣传统战处及财务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马绍武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向建平同志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学术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院学术委员会职能,推动我院学术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