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宣讲报告会在学院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宣讲报告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分场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特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理学博士巨生良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医学系师生800多人参加学习。

95773d00608f4f7886af7120a295a8db.Jpeg

巨生良老师宣讲的主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803dac6a50d843869254a3d11ea570e5.Jpeg

宣讲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十四五”伟大规划及其与2035年远景目标之互相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强国一代”四部分内容向参会师生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巨老师紧扣宣讲主题,结合甘肃实际和学生实际,准确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意,阐释了精神内涵。并勉励青年学子,珍惜新时代美好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人生”激励自己,确定学习目标,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创造辉煌。

41de70e216224969ae4dcbc269e8e939.Jpeg

会议要求参会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精神本意,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结合打造“技能甘肃”,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出贡献。(摄影:刘维平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