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第五届秋季篮球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圆满结束 -------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准》方案,树立“健康第一,素质第一”思想意识,使广大的学生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水平,督促自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进而全面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我院于2020年12月6日-9日举行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行第五届第五届秋季篮球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

d28c6bb5d8e641859ad5c8d7320dc28c.Jpeg


                       

 

afc09f703692426fa8e21cd1a8d06b6d.Jpeg

开幕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把学生体质健康作为学校的一件大事来抓,希望所有师生也要高度重视体质健康,充分认识体质健康对自身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投身到体质健康锻炼中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72a3f6df1f294ef78564b6a86ef97da3.Jpeg

 

f5a6cdef30aa41fe8ccdc1c4b2fb9b31.Jpeg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52a708143dc044d79a70f8fa5d54f62e.Jpeg

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23支男子代表队、11支女子代表队有序地进行了篮球比赛,组织了男女生总共4个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高职各系和中职各专业的23支男子代表队和11支女子代表队决出了胜负。12个篮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集体奖。评选了优秀裁判员13人,优秀教练员14人,优秀工作人员33人,优秀表演奖100人。

3623bbbb76e34a1b9b7f49a0e7a5f168.Jpeg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圆满落下帷幕。这次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同学们体质健康的检阅,更是对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办这样的大型运动会,具有特殊的积极意义。(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