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召开“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宪法宣传周”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学院各党支部支委、教育系师生等800多人参加学习。

927f5227076f41c7885e2dba24bed6a0.Jpe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c4a1633449745d6bd4daecd556ae764.Jpeg

  大会上,学院党办主任马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誓词作了简单解读。临夏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祁金芳结合我院师生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f4b4d03a703e4bef9f9f208607dc62e9.Jpeg

祁金芳老师宣讲的主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主要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规划(提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指导方针和重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崭新蓝图、勇敢奋战、接续奋斗新征程四部分向参会师生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599417d24b8844c399a4ac95aff701d6.Jpeg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精神本意,深入理解精神内涵,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全面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摄影:刘维平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