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星星之火”李静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启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李静 王喜梅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星星之火”李静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博知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成员、相关处室、各系负责人,及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

072660fd0e6f44719623e8126563c6d1.Jpeg

仪式上,州职校副校长杨瑞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对首批甘肃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506e4351b85d42eea11aa0581c2afe45.Jpeg

 

ff7b2eedfde94abba14fbba189c9d510.Jpeg

 

4f71a5c3fe7b402aa9250ace849571d4.Jpeg

学院领导为名师工作室授牌,并向主持人李静和名师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

45ce8e7d4e35472e805c74060cfc146b.Jpeg

工作室主持人李静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星星之火”工作室未来将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出发,充分发挥名师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辐射带动效应,为全院辅导员提供专业发展的平台,不断的提升工作室辅导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促进全院辅导员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

5e2ad28c9da04af6bf67b10cb8ef6b82.Jpeg

工作室成员陈雪凌发言中表示,作为“星星之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中的一员,深感荣幸。辅导员工作身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心理健康咨询以及学生团建等各方面的任务,责任重大。作为名师工作室的一员,在以后的辅导员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在致辞中对我院辅导员及班主任所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希望:一是工作室要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思政教育教学成果;二是工作室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三是“名师工作室”需要主持人和成员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

0bf372b416aa4509a46df21d7b8210f6.Jpeg

主持人在总结发言中对“星星之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所有辅导员以此契机,加强自身理论和专业学习,齐心协力为学院打造一批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