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2020级新生军训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2020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官、新生班主任、全体新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9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


5c46b09a16194794bbc80fd4c949267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293df20e3054614bf5c021bb9167873.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学生在校期间接受国防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一个基本形式,也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所有承训官兵、带训干部、班主任提高思想认识、尽心组织、通力合作、严明纪律、规范管理。希望所有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把校园当军营,虚心向解放军学习,磨炼意志,战胜自我,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军训,为自己、学校、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承训教官代表、受训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31662部队参谋吕文刚宣读了军训纪律条例,学生处主任马玉勤宣读了军训团编制。

据悉,本次参训学生达3804人,军训时间为16天,军训分别在校本部和分校区操场进行。所有参训学生共编排10营40连。由31662部队承训。(摄影:刘维平  审稿:王心辉)

 

 

【打印正文】